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选派新一批年轻干部赴基层挂职锻炼

2015年07月20日 08:53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报道)7月16日,在我校新一批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寄语年轻干部扎实开展工作,促进个人成长成才,为校地合作做出贡献。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前一批赴封开、广宁、德庆等地挂职锻炼并圆满完成任务的三位年轻干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挂职岗位、工作内容和工作心得,表示通过挂职锻炼,增长了见识,提高了修养,锻炼了能力,更深入地了解了基层,发挥出自己的专业特长,协助地方政府机关做出了有实效的工作。

  即将奔赴高要、怀集等地挂职的三位年轻干部科技处副处长杨琰、生命科学学院博士李赛男、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正科级辅导员王非表示,会虚心学习他人的挂职经验,服从安排,服务大局,踏实工作,严于律己,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发挥学识和优势,树立好良好的高校教师形象,为促进学校和地方的紧密联系做出努力。

  曾桓松对上一批挂职干部出色完成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挂职干部都是从人才培养、干部培养,办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出发,经过严格审核和认真考察选拔出来的,应该肩负起校地合作的桥梁作用。他要求挂职干部要做好充分准备,全身心投入工作;要牢记党的纪律和党的宗旨,严于律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创新性开展工作,结合专业特长,在工作和调研中紧密结合地方经济、教育情况,为广东创新驱动和高校服务地方做出更大贡献。

  叶峥嵘寄语挂职管部要开动脑筋,深入了解地方经济、文化、物产等情况,到职后尽快研究工作规律,制定工作计划,虚心学习,把潜在优势转变成现实优势。处理好上下级与基层百姓诉求的关系,执行工作部署,团结合作,以主人公的姿态在挂职工作中真正做出实事、做出成绩。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