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围绕重点工作作总结谋划

2016年07月15日 08:35  点击:[]

  本网讯  7月13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中层干部会议,围绕2016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作总结和谋划。校领导和飞、叶峥嵘、黄劲松、周苏平、王忠、林俊睦,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校长和飞首先对上半年学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四是加快申硕重点学科建设步伐,增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五是大力推进“创新强校”工程,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和综合改革创新;六是大力实施“强师”工程,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七是加大依法治校建设力度,推进内部管理制度改革。随后,和飞对本科审核评估、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方案修订、创新强校工程、学校转型发展、省市共建重点学科等暑期需要加快推进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它们是我校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必须抓紧时间,保质保量扎实推进。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对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叶峥嵘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同时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就假期安全工作,叶峥嵘要求各单位要开展治安专项组织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好三下乡教育,加强假期值班,确保暑期校园平安。

  曾桓松对会议作总结讲话,强调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对照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通报,查缺补漏,及时改进存在的问题,并抓紧落实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完成,为学校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实现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曾桓松同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高屋建瓴,意义重大,是指引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务必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深入理解讲话内涵,并以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履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职能,在本职岗位上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