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闭

关于举办科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的通知

2006年03月09日 11:02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的通知》(肇学院[2006]16号)的工作安排以及上级有关部门对干部培训的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定于3月13日至18日在办公大楼第二会议室举办全校科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机关各单位科长(含不设科机关单位的主任科员)、各教学教辅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名单附后)。
    二、学习时间:3月13日至18日,共6天(具体日程安排附后)。
    三、主要学习内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常用公文写作与办公室日常事务处理;工作能力与方法;加强党性修养,改变工作作风,提高综合素质。
    四、培训模式:基本理论、业务知识学习、自学、外出兄弟单位参观学习、撰写学习体会、经验交流等。
    五、学习费用。学员的资料费、外出参观学习的交通费、伙食费由学校支付;外出参观学习的住宿费、差旅费(200元/人)由学员所在单位支付,在相应单位的办公经费中列支。
    六、有关要求。1.举办科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对科长、办公室主任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是我校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经,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安排和落实好本次干部培训计划。2.学员学习期间其所在单位原则上不按排工作任务。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向党委组织部书面请假。3.学员的培训情况记入《广东省干部教育培训记录册》。
附:1.科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人员名单
    2.科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日程表


                                                    二00六年三月七日

附件1:科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人员名单.xls

附件2:科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日程表.doc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