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闭

我校举办科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2006年03月15日 07:58  点击:[]

    为了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科级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并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情况,从3月13日到18日,学校举办培训班,组织机关各科室科长、教学单位办公室主任进行为期6天的学习。 
  据了解,培训班以讲课、自学和外出参观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开展,学习内容有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常用公文写作与办公室日常事务处理等。13日和14日,党委书记陈优生、党委副书记曾峥、副校长和飞等学校领导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科学发展观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增强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肇庆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若干解读”等专题讲座。培训班上,校办和组织部的负责人还将围绕办公室工作的有关问题,和学员们一起进行探讨。 
  参加了培训学习的科长和办公室主任们纷纷表示,现在从中央到地方都提倡创建学习型组织,这是非常符合工作需要的一项举措。学校举办这样的培训班,对提高每个人坚持终身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各岗位工作的质量,都是十分必要和有效的。 

附件1: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