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闭

我校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学习班

2006年09月04日 08:40  点击:[]

  8月30到31日,我校举办中层领导干部暑期学习班,传达贯彻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的有关精神,部署和推动我校开展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并对新学期学校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 
  陈优生书记作了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专题报告。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江泽民文选》的重要历史地位,抓住“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一理论精髓,把学习《江泽民文选》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推动高校的建设与发展。《江泽民文选》生动记录了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历史进程,科学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宝贵经验。《江泽民文选》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要求,全校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把学习《江泽民文选》摆在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开创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和飞副校长分析了高等教育的发展形势,阐述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重大问题,并布置了迎接今学期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几项主要工作。和飞副校长号召全体教工真抓实干,积极做好迎评工作。曾峥副书记通报了我校今年招生工作的情况。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班上,同志们认真学习了《江泽民文选》,观看了录像《前苏联亡党的历史教训》,并分组讨论了陈优生书记、和飞副校长的报告,畅谈了学习体会。 

附件1: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