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上党课 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2015年04月30日 16:16  点击:[]

        本网讯(记者 王幸 江植聪 倪玉琳)4月26日,2015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宣传部部长杨迎春、原机关党委书记刑建勇担任主讲人,为党员发展对象上课。47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为期一天的培训,为入党做好准备。

        叶峥嵘围绕“中国梦”主题为同学们阐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他从“中国梦”提出的渊源与现实基础、“中国梦”的内涵、实现路径和意义,以及践行“中国梦”大学生党员应当做什么等方面进行讲解,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坚定力量。

         杨迎春以“中国共产党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为主题,回顾了党领导全国人民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论述了党在国家建设中的领导地位。他勉励同学们学好党的知识,学会从历史中汲取成长的力量。邢建勇以焦裕禄和保尔等中外榜样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入党动机的核心,勉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欧洪湛向同学们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