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二级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产生 学校党委寄予厚望

2017年07月10日 09:07  点击:[]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大会,宣布二级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任职决定。

  曾桓松、和飞、叶峥嵘、黄劲松、周苏平、王忠、林俊睦等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二级学院新提任行政领导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或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出席大会。

  大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共有50名同志被选拔到二级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岗位上,其中提拔任用29名,续任17名,轮岗交流4名。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作了讲话。他介绍了二级学院行政班子换届工作情况,对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二级学院上一届行政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校选人用人的视野更加广阔、干部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逐步形成、行政班子年龄职称学历结构更加合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依法办事原则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此次换届工作的突出特点。

  曾桓松代表学校党委,向二级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团结协作的精神,不断增进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学习实践,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还要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在此基础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曾桓松最后强调,我校正处在冲刺硕士点、转型发展、省市共建、创新强校的关键时期,二级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要履职尽责,不负重托,把教职员工的拥护和领导的信任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学校党委和全校教职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