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基层党支部获批省高校“三型”党支部称号

2017年07月14日 09:32  点击:[]

  本网讯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经过初评和复评,共确立157个基层党支部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我校广东省西江流域柑橘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列。

  广东省西江流域柑橘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5月,是我校首个建立在科研创新团队上的基层党支部,是校党委书记曾桓松直接联系的党支部。支部目前有教授、博士、硕士组成的党员7名,支部围绕柑橘产业技术应用与创新研究的中心任务,以服务人才培养、服务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为目标,通过党风党纪教育、“党员+平台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先锋性,在党建创新,推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立于2009年,是校党委组织部定点联系的5个支部之一。支部以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为目标,给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建提升年的要求,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勇于创新工作,把示范点建设与学风建设紧密融合,通过开展“党员带班、带宿舍”以及加强体能测试党员服务队建设等举措服务学校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彰显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特色。

  据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旨在以“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基层支部建设,使我省高校基层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