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肇庆市长来校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2017年09月02日 10:38  点击:[]

本网讯   8     1     ,肇庆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旭东在副市长郑剑戈、陈宣群,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走访学生公寓,慰问暑期留校同学,并对我校暑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考察。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出席活动。

陈旭东一行来到博学书院,探访住在这里的暑期留校学生。他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暑期留校原因,鼓励其合理利用暑假,积极提升自我,为今后人生打下坚实基础。随后,陈旭东一行还参观了书院内部的心理咨询室、广播站及学生活动室等书院文化场所,对我校打造书院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做法表示赞赏。考察过程中,陈旭东强调要加强暑期安全保卫工作,保障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健康。

近年来,肇庆市人民政府对我校的建设发展一直给予亲切的关怀和科学的指导。此次市长来校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并考察校园安全管理,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工作、加强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