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教育厅长来校调研 期冀我校办学事业不断发展

2017年09月02日 10:41  点击:[]

  本网讯 8月10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一行到我校调研,就我市中小学教育及我校省市共建和教师培训工作展开座谈。副市长陈宣群,我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林俊睦,市教育局长彭银祥等陪同调研。

  景李虎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我校省级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他们深入教师发展中心大楼的书画训练室、普通话测试站、远程交互中心、心理辅导室、教学设计室等功能室,了解设备设施的投入使用,倾听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教师培训工作的简介。景李虎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高水平的软硬件建设、完善的管理模式、教师人才培养理念及取得成效给以充分肯定,希望我校打造好教师教育品牌,办出水平和特色。

  随后,景李虎一行在临峰厅分别召开座谈会,首先倾听肇庆教育行政部门代表及一线教师对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随后,省厅领导与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作了相关工作汇报。曾桓松表示,近年来我校坚持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办学定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绩,先后成为“省市共建高校”和“广东省转型发展试点高校”,进入“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行列。我校着力推进省市共建,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出台人才特区政策,大力打造教师教育精品项目,全力推动办学水平再上台阶。今后我校将围绕“省市共建”“ 创新强校工程”“ 申硕改大工程”和转型发展等重点,夯实教师教育特色,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大力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听取汇报及意见建议后,景李虎对我校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表示肯定,对我校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他指出,我校应在稳步提升的同时进一步提炼办学优势,大力加强好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国内外一流人才,引进一流的国际成果,开展好国际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紧密与地方经济发展结合,并积极做好科研成果的转化。景李虎表示,省教育厅会积极支持我校改革发展,关心和解决好发展需要的资金、场地等问题,他期冀我校办学事业蒸蒸日上,在转型发展中不断创新,发挥大学使命,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出应有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