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合力而创文 自查以迎检

2017年09月02日 10:45  点击:[]

  本网讯 8月23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带领检查组巡查校园,研究部署进一步夯实、推进各项创文工作,力争在即将到来的创文测评中取得好成绩。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艺术大楼、实验大楼、清真食堂、教工宿舍、校医院、学生宿舍2区、科技园、创业园及星湖校区等场所,对照创文测评有关要求,对包括创文氛围、环境卫生、设备设施、规范指引等项目在内的创文工作情况展开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现场进行分析和商讨,提出解决方案,做出工作指示,要求各部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以不留死角的标准,协调联动,跟进落实,迅速整改,取得成效。

  全市启动创文工作以来,我校积极参与创文,并在前一阶段的全市创文测评中取得好成绩。在全市即将迎接国家创文测评的关键时刻,学校动员号召全体师生全力以赴、团结一心,以创文为己任,展示高校形象,为全市创文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