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9月05日 15:32  点击:[]

  本网讯 9月1日,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作专题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和飞,副校长周苏平、王忠、林俊睦,校党委委员,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曾桓松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曾桓松强调,当前时期,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广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学校要发挥地方院校人才资源优势,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论研究,培育一批研究成果,引领地方理论研究阵地和方向;全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把讲话精神落实到位,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叶峥嵘认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

  叶峥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进一步丰富发展,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广大师生要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保证高校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青年学生要正确把握发展大势,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