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市委领导看望我校教师 表达教师节问候

2017年09月12日 10:40  点击:[]

  本网讯 9月9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肇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华钦来到我校,登门拜访、看望慰问了两位教师,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送上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教师代表展开座谈,寄语我校发展更上一层楼。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出席活动。

  吴华钦先后来到退休教师秦国林教授、广东省教学名师郝向英教授家里。秦国林表示,来到肇庆工作多年,看到肇庆的发展日新月异,肇庆学院也得益于肇庆市的发展,这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学校领导的运筹帷幄,作为老教师,感到非常欣喜。郝向英教授表示,自己从北方来到南方,扎根于肇庆,市领导与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让她在这里安身立业,并取得一定成绩,她为躬耕于杏坛、工作于砚园感到自豪。吴华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两位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对他们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表达感谢。

  座谈会上,曾桓松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我校在省市共建、创新强校、审核评估、转型发展等方面都取得好的成绩,希望政府能够给予我校更大的支持。与会的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发言,提出相应建议。

  听取代表发言后,吴华钦表示,肇庆学院作为肇庆地区的最高学府,思想开放、锐意革新、举措扎实、成效突出,充分体现出大学教育的品质。他认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尤其是一线教师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地付出,市委市府对全体教师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城市发展与大学建设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我校推进与政府、与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搭建沟通机制和对接平台,为加快协同发展步伐提供坚实保障。吴华钦最后对我校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我校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为肇庆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校期间,吴华钦还考察了校园创文成果,对我校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