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调研旅游学院 寄望加快转型发展

2017年09月13日 08:33  点击:[]

  本网讯 9月12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深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进行调研,对学院发展给予肯定,并寄望学院快速转型升级,实现内涵式发展。

  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的发展和规划,从党建思政、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总结特色亮点,明确工作思路,也提出了实现目标的具体措施和对策。

  听取汇报后,曾桓松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的谋篇布局和工作成效,认为新班子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团结奋进,积极有为,能够把握学院事业发展主线,科学谋划发展规划,有效落实发展任务。曾桓松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深化管理,结合学院特点,推动学院快速转型,实现又好又快地发展。

  曾桓松同时与教师代表展开座谈,就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他一一回应,并给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紧跟学校转型步伐,对接学校发展格局,在转型发展、省市共建、申硕改大、创新强校等方面积极作为,推动学院事业不断进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