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要求食堂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017年09月15日 14:53  点击:[]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在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的陪同下,深入学校食堂开展调研工作。

  曾桓松分别对第三饭堂二楼开业前准备情况和其他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现场查看了环境卫生、物资采购、原料存储、加工流程、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并对安全和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问询。

  曾桓松强调,后勤管理要以安全为重,食品安全工作必须做到万无一失。他要求要切实做好第三食堂二楼开业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新生入学时正常营业,减少学生就餐压力。

  曾桓松对学校食品安全和食堂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体后勤员工必须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绝不能掉以轻心;二要加强管理。膳食员工要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严格把好原材料采购、检验、存储、加工、售卖、留样关,监管科和膳食中心要落实监管责任,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学习。膳食从业和监管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了解、掌握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