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市委领导调研我校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2017年11月22日 10:01  点击:[]

  本网讯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先群、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郦飞一行到访我校,调研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参加。

  调研会上,曾桓松就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成效作了汇报。曾桓松指出,我校近年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办学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机制体制,深入探索转型发展之路,通过推进创新强校、省市共建、建设重点学科、打造人才特区等举措,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推进协同育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事业不断向内涵式迈进,办学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同时,我校积极打造“人才特区”,即面向海内外招聘包括特聘教授、学科领军人才、学科骨干人才、创新创业团队等高层次人才队伍,汇聚形成一支在国内外有较强竞争力和重要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资源,促使学科整体水平实现质的飞跃,早日进入全国同类学科前列。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我校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的理想信念教育,致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队伍。曾桓松表示,接下来我校将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按照党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办好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内涵式发展,向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目标不懈努力。

  程步一对我校近年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肇庆学院作为肇庆市的最高学府,学校党委一直十分重视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解放思想,打造人才特区,取得明显成效。程步一表示,肇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省市共建工作,将大力支持我校重点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把肇庆学院建设成为我市的人才库和蓄水池。他希望肇庆学院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密切合作,形成合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服务水平,完善各项保障和激励政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续为地方各个领域输送大批优秀人才,为肇庆早日建成珠三角连接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做贡献。

  调研期间,程步一一行参观了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艺术中心、翰墨池、在建的肇庆人才公寓等场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