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中层干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校党委书记作开班讲话

2017年11月24日 08:53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1日下午,我校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大会在第二会议举行。通过组织全体中层干部深入研读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统一思想和行动,促进学校事业繁荣发展。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副校长周苏平、林俊睦等校领导及党委委员出席开班动员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和飞主持。

  曾桓松在开班大会上作动员讲话。曾桓松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自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迅速行动,贯彻落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制定了学习方案,精心开展各类学习活动,使十九大精神全面开花,落地生地,为下一阶段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打牢了思想基础。

  曾桓松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转化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促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曾桓松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

  曾桓松强调,学校的中层领导干部是落实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肩负重大责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努力在准确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上有新提升,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有新提升,在增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上有新提升。曾桓松就学习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领会好十九大的理论精髓和核心要义。三要坚持统筹推进、分类指导,全员覆盖,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四要以十九大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为指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曾桓松希望全体干部严格守纪,加强党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联系实际的作风,达到预期的学习目标,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把学习成果转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力以赴,同心同德,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和飞指出,省委省政府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出了整体部署,学校已按照省委部署,结合学校党委的学习安排,系统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希望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勇于实践。

  动员会后,叶峥嵘作开班第一讲,他以《走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为题,从认识新时代、遵循新思想、实施新目标、落实总要求四大部分向中层领导干部作了十九大精神的解析和阐释,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使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要义,增强了使命感。

  据了解,此次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面向我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将集中进行为期4天的专题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观看专题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进行培训。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