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广东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我校

2017年12月11日 09:06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帮助和促进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8日,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广东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团成员、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社欣教授担任主讲人,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来自全校各级党组织的党员干部、师生代表400余人出席。

  宣讲会上,刘社欣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切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大会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力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埋头苦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指明了方向。

  叶峥嵘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此次宣讲活动的意义。他强调,全校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作用贯穿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强校、省市共建、申硕改大、“放管服”改革、“人才特区”建设等学校重大工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