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演讲大赛: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激扬展风采

2018年01月16日 10:43  点击:[]

  本网讯 12月27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比赛旨在进一步落实市委和我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形成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鼓励大学生积极追求崇高理想,展现青春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发、宣传部副部长李先强,校团委副书记陈前、马舒洁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经过各二级学院推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赛场上,选手们准备充分,落落大方,纷纷围绕主题,展开各具风格的演讲,表达了拼搏进取、敢于担当、积极贡献、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同建设美好中国的理想和抱负。精彩的演讲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来自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陈颖英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罗婷夺得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历时近一个月,由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共同主办,初赛和复赛由各二级学院开展,近4000名选手经线上及线下报名参与比赛。该活动是按照我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九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而开展的项目之一。通过此次大赛,我校学子不断提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效果,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贯彻到具体生活学习中,展现青年学子的时代风采。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