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全校二级党组织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2018年01月16日 10:45  点击:[]

 本网讯 我校日前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各二级党委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向校党委述职并接受评议考核。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周苏平、林俊睦出席。
  会上,全校12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述职,汇报了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工作情况。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基层工作,坚持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政治任务,加强师德建设,提高师生思想凝聚力;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党建统筹谋划格局,为升硕改大提供强有力支撑。发言者同时查摆了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曾桓松在点评中指出,我校各二级党组织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党组织第一人的职责,有效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就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系统掌握新时代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进一步提高各级党组织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党性锻炼,强化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始终作为本单位事业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党建和思政工作的优势转化为学校发展的优势;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基层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制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把精准扶贫攻坚战扎实扛起来,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完成脱贫任务;要强化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和师德师风的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生态。
  大会开始前,曾桓松、和飞为获得党建示范点的二级党组织授牌,为在全省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中获得优秀项目的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和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颁发获奖证书。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