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17日 17:41  点击:[]

  本网讯 1月15日,我校举办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落实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推进全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并作开班动员,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开班并作专题辅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顺霞,学校纪委干部杨迎春分别作专题讲座。

  曾桓松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十九大召开后,我校开展了各种形式、各个层次、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丰富的学习贯彻活动,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校党委举办此次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是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管理干部,深入推动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

  曾桓松对办好本次培训提出要求:一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领会好、把握住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三要以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为指针,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

  曾桓松希望受训的党员干部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把十九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在学校的改革发展进程中结出丰硕的成果。

  在专题辅导环节,叶峥嵘以《走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为题,从认识新时代、遵循新思想、实施新目标、落实新要求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希望党员干部担当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欧洪湛以《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 提高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为题,讲解了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的组织生活活力的具体要求和规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曹顺霞在《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征程》为题的辅导中,从理论角度阐释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贡献、思想内涵、基本方略。杨迎春以《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要求》为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产生及发展的历程、党章的特点,十九大对党章新修改的历史意义。

  除了四个专题讲座外,本次培训还安排学员们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及参加网上考学,要求大家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叶峥嵘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大家的努力下,本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性锻炼,突进作风提升,聚焦学校内涵发展,让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