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深入二级学院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2018年01月17日 17:43  点击:[]

  本网讯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1月15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带领党委办、组织部、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等二级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放管服工作调研。同一天还深入到美术学院参加民主生活会,同时进一步调研党建创新及“放管服”改革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曹顺霞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创新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曹和修对学校“放管服”改革工作的一些内容提出了建议,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就“放管服”改革提出了许多有关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曾桓松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校思政育人做出的贡献,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表示在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马院更多的扶持和帮助,同时勉励思政课教师要利用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机遇,利用自身的高学历优势提高教学科研整体水平,把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在美术学院,曾桓松参加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听取了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通报。同时,曾桓松深入听取了美术学院有关党建和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总结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三个创新点。院长梁善围绕学科建设、“申硕”工程等重点,对美术学院放管服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

  曾桓松认为美术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很深入、很成功,对美术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他提出,要注重从学院工作中发现问题,重视不足和差距,在继续深化改革和求真创新方面下功夫,希望美术学院领导班子能一如既往,团结奋进,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努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