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围绕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2018年04月17日 20:31  点击:[]

  本网讯 4月8日至9日,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等三个二级学院,针对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展开专项调研。组织部、宣传部有关领导,三个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调研座谈。

  叶峥嵘认真听取三个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本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汇报。近年来,各二级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教师党支部建设,形成了“互联网+新媒体+党建”“青年教师成才与学生成长相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等各具特色的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有力地发挥出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叶峥嵘对三个二级学院开展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基本做法和主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围绕办社会主义大学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教师党支部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为我校培养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欧洪湛就三个二级学院在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作了具体回应。

  调研中,各二级学院党委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调研活动提出的意见建议,团结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