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佛科院与我校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2018年04月17日 20:38  点击:[]

  本网讯 4月12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与到访我校的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组织统战部部长卢建红一行围绕高校党建工作实践与理论创新等展开经验交流。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欧洪湛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党员教育阵地建设及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向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客人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情况。近年来,我校党委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卢建红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深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随后,双方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结束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客人还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会前,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会见了卢建红一行。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