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中层干部参加专题培训 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10日 08:16  点击:[]

  本网讯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校举办专题培训班。5月8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专题辅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全校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等3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主持。

  曾桓松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领导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曾桓松对此次学习培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本单位改革发展实际,用以指导实践。同时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把学习成效切实落实到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强校、申硕改大等各项工作中。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带着强烈问题意识、问题导向,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工作实际,能够提出新思路、新举措,并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曾桓松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科学行动指南和根本工作遵循。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领会,再掀起新的学习热潮,不断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后,曾桓松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专题辅导。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学校事业发展任务和形势,结合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号召广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安排5天时间,包括专题辅导、观看专题片、分组讨论和自学等内容,全方面、多层次学习好专题精神。学校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做好学习记录和讨论发言提纲。届时,还将分别邀请市有关专家、我校校领导作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