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年05月10日 08:21  点击:[]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收看大会实况,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在第四会议学校中心会场全程收看了纪念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分别设置分会场,集中收看和学习。
  上午10时,纪念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的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光辉的一生,全面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主会场、分会场的各级领导和党员,认真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参加观看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工作,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和平台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全校党员干部要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到贯穿各项工作中,扎实推进我校省市共建、转型发展、创新强校工程、“新工科、新师范”建设和“申硕攻坚计划”,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指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