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结束 校党委要求思想学习不停步

2018年05月17日 08:48  点击:[]

  本网讯 5月15日,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落下帷幕。在当天的专题培训中,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作题为《不忘使命担当奋力走在前列》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主持。

  叶峥嵘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东工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涵,认为总书记的寄语更加明确了广东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责任担当,更加精准地聚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东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南粤大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转化为促进广东改革发展稳定的思路举措,把各级党组织铸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欧洪湛就本次专题培训活动作了总结,希望各级党组织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共同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建设步伐。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