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工作座谈会

2018年05月29日 10:17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我校召开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主持。

  曾桓松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职组织员的重要性。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得到贯彻执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大意义。

  曾桓松强调,要充分发挥专职组织员队伍的作用,把其作为我校提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和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着力点。要切实加强对专职组织员队伍的培养教育,把组织员队伍培养成为学校党委组织部、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得力的参谋助手,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曾桓松在讲话中对专职组织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确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目标;二是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加强对党的知识和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使自己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要深入基层了解广大师生的情况,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之间的纽带作用;四是要严于律己,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注意工作原则与纪律,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中传递正能量,树立好榜样。

  会上,欧洪湛从专职组织员的工作职责、基本要求、日常管理等方面对专职组织员进行了辅导,并就近期党建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