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促进思想政治工作

2016年12月14日 09:04  点击:[]

  本网讯 经管学院近日举办党团知识竞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贯穿整个活动,藉此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竞赛包括党章团章、中央领导系列讲话精神、党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时事政治等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激情高昂,观众全神贯注,在选答题环节通过历史记录视频、文字、图片、红歌等方式,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举办党团知识竞赛,就是要促进学生党员、团员提高对党的认识,同时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目的。此次竞赛活动,在思想上给学生党员团员上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推动了经管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彰显了党建育人的成效。(经管通讯稿)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