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7年09月12日 10:30  点击:[]

  本网讯 9月8日,机关党委书记沈钦萍主持并主讲机关党委“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机关近期工作作部署,希望广大机关干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沈钦萍指出,“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从七个方面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通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激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热情和动力。

  会议还对机关党委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机关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同时要组织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创文迎检、党员干部带班、党费收缴、发展新党员等各项工作,为学校新学期顺利展开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