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讲政治 强党性 严纪律 守规矩

2017年09月12日 10:32  点击:[]

  本网迅 日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开展党性专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帆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勉励同学们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我素质。

  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展开,并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杨帆希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谨、自励”,在任何时候都要约束好自己的行为规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会议同时对数学学院近期工作尤其是创文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同学们努力为创文迎检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