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树立品牌意识 推进党建工作

2017年09月12日 11:16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日前主持召开了主题为“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行动纲领”的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伟详细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内容,希望与会人员要与时俱进,深刻领悟和学习讲话的精神,结合本院实际情况,树立党建“品牌意识”,以实际抓手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会议还对学院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

  师生党员们听完党课后表示,通过此次学习,领悟到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理论水平,决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