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寄语机关党员 增强使命感提高精气神

2017年11月10日 08:52  点击:[]

  本网讯 11月7日,机关党委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会议。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沈钦萍主讲,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和临时负责人共同参加学习。

  沈钦萍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说明。她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四个“新”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第一个“新”,就是我国经过长期努力,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第二个“新”,体现在开创性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强调以此作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第三个“新”,表现为揭开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并全面阐述了14项基本方略;第四个“新”,就是新时代历史使命向全党全国人民提出的新要求。作为学校的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委希望广大机关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增强使命感,提高精气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