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部署会

2015年04月10日 15:17  点击:[]

 

48上午,我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书记曾桓松、副书记叶峥嵘、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和人事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林俊睦主持。

曾桓松在会上指出,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是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高、政策性强,关系到干部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本着对事业、对组织、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工作。他要求:一要分清主次,把握好审核的重点。要通过此次专项审核对干部人事档案去伪存真、正本清源,确保干部基本信息真实准确,为干部工作提供基础保障。二要加强学习培训,熟悉业务和干部人事档案的政策法规,确保参加专项审核的工作人员做到熟悉政策、掌握标准、规范操作。三是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严谨细致地做好审核工作,坚持原则、从严把握、严格保密。四是要注意审核工作的方式方法,使审核工作更加准确、高效、科学;五是要统筹安排,正确处理好日常工作与审核工作的关系,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叶峥嵘就此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政策依据、审核范围内容、审核步骤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