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大学生宣讲团发声肇庆“铁军讲堂”

2023年10月24日 16:21  点击:[]

  本网讯 10月18日,广东省委宣传部在肇庆市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举办打造全省首批基层宣讲示范队伍——肇庆“铁军讲堂”宣讲专场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前带领大学生宣讲队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铁军烽火》沉浸式戏剧观赏、“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宣讲、省市宣讲员交流。

  大学生宣讲员梁睿扬以《铁军·铁粉》为题进行宣讲,表示我校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铁军精神,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援疆、援藏支教服务队的青年学子,响应党的号召,上高原、赴边疆,心怀理想、肩扛担当,把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在西部大地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通过实地考察、走访调研,开展帮农助困、爱心支教、政策宣传、发展调研等各类志愿服务;未来我校学子也将在党的领导、铁军精神的指引下,努力提升自我,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据悉,今年省委宣传部在全省选拔培育了首批30支基层宣讲示范队伍,肇庆“铁军讲堂”宣讲队入围。“铁军讲堂”宣讲队将以讲促学,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