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省委党校心理学专家来校讲学

2023年12月04日 08:25  点击:[]

本网讯 12月1日,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生工作队伍心理健康素养,心理中心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谢爱武教授来校开展主题为《辅导员心理健康素养提升》的心理健康讲座,副校长肖起清、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务讯参加,学工部副部长陈玉华主持。

  讲座中,谢爱武以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素养为切入点,结合丰富生动的案例,从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心理自愈能力、增强心理免疫力、在利他中获取幸福感等四个方面开展讲述,强调心理健康素养不能只依靠自己,也需要他人的支持才能得以建立和巩固。

  据悉,《辅导员心理健康素养提升》专题讲座是我校开展“辅导员素质提升专项计划”举措之一。本次讲座不仅为学生工作队伍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辅导员们提供了交流成长的平台。

  参加讲座的人员还有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党建帮扶学校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和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辅导员等。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