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校长吴业春勉励学子勇于担当作为

2024年03月27日 11:20  点击:[]

本网讯 3月25日,校长吴业春以《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大学生的担当作为》为题,为来自信息与计算科学、投资学、通信工程等专业的120名2022级学生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授课中,吴业春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并结合历史事例,向同学们深入分析各个历史时期对于中国式现代化演进的具体影响和重大意义。吴业春表示,新时代青年要永远跟党走,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辛勤耕耘。对此,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二是新时代青年要融入国家发展,抓住机会,主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三是新时代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磨炼自身、在吃苦中锤炼品格;四是新时代青年要发扬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我们人生难得的际遇,每个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每一项事业,不论大小,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吴业春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时代使命,筑牢理想信念,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