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双百行动:校地携手推进“乡村美学工坊”建设

2024年03月14日 09:21  点击:[]

  本网讯 3月13日,学校“双百行动”工作办、“乡村美学工坊”团队成员一行赴四会市大沙镇开展共建“工坊”的调研选址。四会市“双百专班”负责人唐达强、大沙镇副镇长李国光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深入大沙镇委镇政府提供的3个候选场所进行考察,经过场地调研、座谈商榷,初步确定“工坊”选址,并由大沙镇委镇政府按流程协调落实。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就建设方案、共建模式、运行机制等事宜展开深入坦诚交流座谈,双方认为,要尽快敲定拟地址,做实做细建设方案,签订共建协议,推动“工坊”尽快落地运行。

  据了解,这是“百千万工程”创新平台“乡村美学工坊”在学校揭牌成立后“工坊”在地化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双百行动”、深度参与“绿美广东”建设的重要平台,校地双方将秉承共建共享和美学赋能原则,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高产能的新型“乡村美学工坊”。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