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校级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2024年03月19日 08:24 张鹏军 点击:[]

本网讯 315-18日,组织部以加强和改进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为主题,分别召开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专题调研座谈会,并先后到体育与健康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实地调研。各相关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党政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参会代表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调研提纲中的6个方面,针对二级学院党组织在发挥党建引领、党建融合、政治把关、队伍建设、作用发挥、制度建设和机制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摆,对工作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分享,对基层党建“中梗阻”难题及阻碍学院发展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

谭冠中表示,二级学院党组织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调研提纲内容,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体检”。针对加强和改进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对二级学院党组织提出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调研工作,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在二级对学院党组织建设上要亲自谋、亲自抓,增强行动自觉,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想办法、出实招。二要进一步下沉基层一线,广泛开展专题调研,摸清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聚焦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不断破解基层党组织“难点堵点”,总结出一套解决基层党建难题的好方法、好经验。三要指定专人做好工作衔接,指导有关人员认真填写上级制定的工作表格、调查问卷,坚决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挖问题根源,认真总结分析,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做好做实专项调研工作。





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专职组织员座谈会

 

 
 到二级学院党组织调研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