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党委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研讨

2024年03月12日 15:41  点击:[]

  本网讯 3月11日,文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共17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内涵、高质量发展对教育提出的要求、学校对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部署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强调高质量发展是文传学院当前的首要任务,要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教学科研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聚焦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文传学院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工作依次发言,表示要对标学校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