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党建述职亮成绩 踔厉奋发谋新篇

2024年03月14日 09:59  点击:[]

本网讯 3月4日,政法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滔华主持。

  政法学院政治系党支部书记、法律系党支部书记、公管系党支部书记以及三个系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做总结,汇报本支部2023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特色亮点等方面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参会相关领导和代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并开展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滔华,党委副书记、院长许英对现场述职的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载体、新举措,打造特色支部,持续抓好 “一支部一品牌”“星级党支部”“双创党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党支部培育创建。要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增强服务师生工作本领,为学校“以高水平办学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政法学院的新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