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校团委干部赴团省委挂职 校党委寄予殷切期望

2015年04月02日 10:27  点击:[]

   本网讯(团委 通讯)在日前举行的赴团省委挂职干部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勉励赴团省委挂职的校团委副书记陈前在新岗位上取得新成绩。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主持,校团委书记肖俊霞出席。
  为进一步推动广东共青团转型发展,加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的横向直接联系,全面提升我省团干部综合素质,今年1月,团省委决定从各级机关事业单位、高等学校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挂职锻炼。经过学校党委推荐、团省委批准,我校团委副书记陈前赴团省委挂职锻炼一年,挂任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
  叶峥嵘代表校党委对陈前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挂职态度,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工作要求;二是要制定工作计划,及时做好总结分析;三是要珍惜挂职机会,做到挂有所得;四是要严于律己,树立肇庆学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五是要发挥桥梁作用,加强我校与团省委、兄弟高校的联系,不断推动我校团工作的发展。
  陈前表示要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努力为学校争光,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