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教职工赴广东工业大学进修学习实施方案出台

2022年12月15日 08:27  点击:[]

本网讯 为促进我校与广东工业大学两校干部与人才工作的深度交流,充分发挥广东工业大学的帮扶作用,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学术、科研和行政管理水平,学校决定安排教职工赴广东工业大学访学、挂职及跟岗学习。

学校围绕教职工到广东工业大学进修学习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进修学习项目包括访学、挂职或跟岗学习两大类型。其中,访学申请人有提升自身学术水平的强烈愿望,或带着科研项目或研究课题,到广东工业大学相关科研团队进行访学交流,借助广东工业大学的科研资源和条件,解决申请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或开展科研项目、课题研究中的难题,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顺利完成科研项目、研究课题,冲击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访学时长一般为3个月至1年。挂职或跟岗学习申请人根据所在部门和现岗位工作需要,通过在广东工业大学相应行政部门挂任相应职务或进行跟岗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并在返校后更好地把学习收获运用到工作中,挂职或跟岗学习的时长一般为1至6个月。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