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闭

关于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07年04月05日 09:48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计划,积极做好发展党员的准备工作,现决定于4月6日至8日举办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工作由党校负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的目的和意义
    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我校党建的一项常规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精神,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高校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教育,使发展对象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培训的内容和形式
    培训班采用集中上专题课、自学、开卷测试的形式进行,共安排五个专题教育课,分两班开课(分班情况见安排表)。
    三、培训的时间、地点安排
    4月6日至8日集中上专题课,上课地点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具体安排见安排表);4月9日至15日为自学时间,自学时间不能少于16个学时。
    四、培训的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要认真抓好这次培训工作,按照课程表的安排组织好本单位的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教育,要指定一名负责人,每次上专题课时组织好本单位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做好考勤登记,协助维持好课堂纪律(星湖校区的学员由学校统一安排车辆接送,乘车时间为上课前30分钟和下课后10分钟,乘车地点为星湖校区门口和主校区图书馆门前广场)。
    2.培训班教材每本7元(原价16.8元),由各学员购买。请以总支为单位于4月6日前统一到党委组织部购买。
    3.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专题课结束后要自学有关的内容,自己独立完成测验试题;各党总支收集好测试试卷,安排党员教师改卷、评分;填写好《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测试成绩登记表》(可到校园网组织部网页下载)、《学员登记表》,在4月20日前送党委组织部马舒洁同志处。
    附:《肇庆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表》
                                                        党委办公室
                                                  二OO七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件1: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表(一班).doc

附件2: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表(二班).doc

附件3:乘车时间表.doc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