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新生党员参加培训 此项教育延续传统

2014年12月11日 09:4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李琛 试用记者 王国行)11月5日晚,2014级新生党员培训班在第二会议室开班,这是我校历年新生党员教育的内容之一。

    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为近70名新生党员作专题讲座。他首先介绍并分析了国家当前的时政热点和发展形势,使同学们增强了大局意识和时政分析能力。随后,他总结了我校的党建工作,表示我校近年来通过深入实施“支部建在班上”的党建工作机制,推进“两全”工程,开展“五个一”活动,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平台,使学生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接受锻炼,为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基础。针对大学生党员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叶峥嵘要求党员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坚持党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

    培训中,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介绍了党的基本常识以及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