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旨在提高素质落实党代会精神

2014年12月11日 10:2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柯晓楷 陈职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务干部队伍素质,11月15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全体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共180多人参加培训。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培训班并分别作了有关专题讲座。在题为《中国道路 中国精神 中国力量 撑起中国梦》的讲座中,曾桓松指出要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建设伟业。在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讲座中,叶峥嵘指出,要加强党的建设,为推进改革开放,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坚实保障。

培训班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为参加培训的学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通过此次培训,校党委希望党员干部带着理想信念、带着使命、带着实际问题、带着目标进行学习,站在党和国家发展的高度,立足学校,内塑信仰,外强工作,为实现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发展目标做出不断努力和奉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