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10月25日 10:29  点击:[]

中共肇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关于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班的通知

肇学组通﹝201818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今年下半年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由学校党校统一安排,具体培训工作由学校党校和各分党校共同负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和意义

组织发展对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历史、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使学员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承认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在行动上努力实践,积极投身于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奋斗的事业,争做合格党员。

二、培训内容和形式

1.培训内容:学习党章党史、党的基本知识及如何履行入党手续。

2.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3.培训形式:专题讲座、自学、网上党校学习与考试相结合。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集中培训时间:2018114日(周日)

2.集中培训地点:陈熹音乐厅

四、培训的具体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这次培训工作,按照培训班的安排组织好培训学习,要指派一名负责人,做好考勤记录、维持好培训纪律及做好网上党校学员授权等工作。集中培训期间,请参训学员提前15分钟到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座位安排表另行通知)。

2.集中培训结束后,学员要及时登录网上党校自学相关课程,并按要求独立完成网上党校考试,时间为113日—9日。各分党校需将学员测试成绩记入《肇庆学院党校学员登记表》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测试成绩登记表》(可到校园网组织部网页下载),于20181112日(周一)上午下班前报送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谭裕开;联系电话:2716441

 

 

 

 

党委组织部

20181024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