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上专题党课 做“四有”老师

2022年12月07日 15:09  点击:[]

 本网讯 12月5日,历史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线上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主讲专题党课。

  杨雪梅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单独作为一个部分,将教育、科技、人才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论述,充分体现了党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刻认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以科教兴国战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结合专业特色、学科特点,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热爱学校、工作和学生,坚守师德底线,力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