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砚园•青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9日 14:47  点击:[]

  本网讯 近日,“砚园•青马”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秋季学期集体备课学习会,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谢石生博士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授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会上,谢石生从报告结构、报告主题、报告核心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地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会后,青马学员纷纷表示要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任务落到实处,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

  本次学习会增强了青马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鼓励青马学员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艰苦奋斗。青马学员必定不辱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