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机汽学院专题党课:奋力开创伟大事业新局面

2022年12月19日 17:15  点击:[]

本网讯  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唐伟应邀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田华主持。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伟大事业新局面》为题,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田华做学习总结,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全院师生要继续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